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平乐医院医护人员热血表白 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26 22: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8月26日,正值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组织了第九届“热血战疫,为爱逆行——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队伍中共8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其中69人成功献血,共采血24800毫升。

据了解,参与此次献血的医护人员中,90%以上都是献血两次以上。其中,外科陈铭医生累计献血18次,献血4800毫升。疫情期间,平乐医护人员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现在,他们用另一种方式拯救患者,捐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抗击疫情、延续生命贡献力量。用一腔热血表白深圳,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