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40,与特区同龄,白衣中年,恰同学少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10: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我们40”特区同龄人阳光盛典当日,40位特区同龄的同学,集体提前到场签到,领取佩戴“我们40”的胸章,并纷纷在主背景板前签名拍照留念。班级启航,大家统一穿上了白衬衫、黑裤子,个个神采奕奕,仿佛回到了“恰同学少年”!

同学何素芬为了今天的活动做了很多准备,特意做了发型、穿上了新买的衣服,希望自己能展现出自信、阳光的形象。同学曾宝兰则介绍说,“在家纠结了很久,要刷哪一支口红。”

不少同学还带来了自己的家人。同学冯亚妹的女儿陪她一起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冯亚妹希望女儿和自己一起见证这个重大时刻,一共感受深圳这座城市的别样魅力。

活动现场的一对“姐妹花”也分外亮眼。杜苹苹今天是陪着姐姐(阳光班级同学杜敏敏)来参加活动的,“我们是一同见证深圳成长的,看到深圳的街面从水泥路到柏油路,后来慢慢变成一座花园城市,看着它一步步建设起来,我们感触很深。”

杜敏敏向记者介绍说,姐妹二人从小在同一所学校读书,这次活动让她有一种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感觉,所以今天带着妹妹一共来感受这份美好。

在活动开始前,40位同学先进行了彩排,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线下见面。

同学黄改兴奋地说:“今天非常开心见到同学们了,大家都是同龄人,有很多共同的经历和想法,又有同在深圳奋斗打拼的情感共鸣,我们共同祝愿深圳明天会更好!”

同学谢定勇则称自己心情非常激动,“这是一次特别的机会,让我认识了40位同龄的兄弟姐妹。特别感谢晶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