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圳荣获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8-21 15:4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1日讯(读特记者 林清容)在深圳经济特区即将迎来40岁生日之际,深圳法治政府建设又传来喜报。8月21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深圳荣获"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称号,成为首批获评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据悉,这是官方首次开展的全国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评估认定,是对各地法治政府建设的高层次全面检验,影响广泛深远。

据了解,自2019年7月起,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一批主要面向市、县政府,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共有1847个市、县政府自愿申报,依据《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经过省级初审、三方评估、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等环节,中央依法治国办最终确定了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40个和示范项目24个,深圳榜上有名。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