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八岁,给您更好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8 15: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亲爱的读者: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8月18日恰逢《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一周年。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十八岁的深圳新闻网全面改版,以全新的面貌与您相遇。

如您所知,深圳新闻网是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综合性区域门户网站。成立十八年以来,深圳新闻网始终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好声音,唱响主旋律,在全国城市门户网站中保持领先地位。

作为深圳市惟一的重点新闻网站,深圳新闻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壮大主流舆论,传播主流价值,做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此次刷新改版,是深圳新闻网顺应主流价值观发展新趋势作出的重要调整,以更创新、接地气的方式传递主流资讯,是深圳新闻网奋进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此次改版之后,深圳新闻网将继续秉持新闻立网、彰显原创特色、突出深圳元素的原则,传播主流价值观、社会正能量和深圳本土资讯文化,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加强网站的内容建设、提高新闻策划能力、着重于新闻深度报道,注重服务,贴近读者,推陈出新,创建更多可读性强的栏目和内容。

今天呈现在您眼前的深圳新闻网首页,在呈现方式上更加时尚、亲和、易读,以用户体验为先导,提升了阅读舒适性;在内容生产上,更加突出原创新闻,产品序列更加丰富,以民生新闻、时政新闻、热点新闻、视频新闻、直播和视听报道、深圳论坛精选内容为主,突出自身的品牌栏目,打造精品首页;在技术手段上,通过大数据、AI等新技术,强化内容生成、筛选与推送,增强内容的到达率、精准度与可读性。

我们的初心,就是奉献给您更好看的新闻。承蒙您的信赖,深圳新闻网扎实走过了十八年。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未来的一切都生长于昨天。十八岁是一个蕴含着生机的年纪,承载着崇高追求,凝聚着活力,散发着理想、信念、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无穷创造力,徐徐展开更美的青春年华。旭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鳞爪飞扬。感谢您这十八年来的鼎力支持,让我们携手走向更加炫彩的明天!

深圳新闻网

2020年8月18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