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坪山区开展百余场“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7 13: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锐)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连日来,坪山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工会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环卫工人、交警、建筑工地工人等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这个暑期,全区各级工会共筹集“送清凉”资金60余万元,开展“送清凉”103场,发放凉茶、西瓜、花露水等清凉物资3万余份。

“感谢工会在高温下给我们送来防暑用品,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会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防疫工作人员说道。

坪山区总工会将安全生产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组织各级工会深入到社区、企业、建筑工地等场所走访慰问,了解和掌握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督促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不忘抗疫,高温暑期关爱职工健康,确保工作、安全、抗疫取得全面胜利。

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运行,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送教育宣传、送“两癌”筛查、送法律服务和送安全培训等活动,真正把服务一线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