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精彩赛事还在后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6 22: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梓豪)近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求道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坪山区“坪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坪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吸引来自坪山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企业园区近300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

“比起团体赛,今年以个人方式报名参赛,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激烈,每一局每一分都要拼尽全力才能拿到最终的胜利。”一位参加过多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的运动员说到,“毕竟以前在某个项目丢了分,还能通过其他项目追回总比分。今年在赛制上进行了改革创新也是挺好的,对于个人的技战术水平和体能储备都需要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以往的团体赛改为个人自由报名参赛,分为2个年龄组别(A组:18-35岁;B组:36-60岁),设立8个项目,经过5个比赛日279场比赛的角逐后,决出了各项目的前4名。

近年来,坪山区羽毛球运动迅速发展,普及群众基数大、范围广、参与度高、氛围浓厚。每年定期举行羽毛球比赛,让全区羽毛球爱好者相聚一堂,通过比赛切磋球技,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友谊。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