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年度教师”梁莉:把爱付出给学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2 17:2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梁莉,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现为坪山中学语文一级教师、坪山区基础教育名教师、坪山区优秀教师、坪山区优秀班主任;曾任区学科中心组成员。2020年7月,经过激烈角逐,她从1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坪山区2020年“年度教师”。

梁莉扎根坪山教育十五年,担任八届毕业班教学,所在备课组中考成绩连年优秀。她还担任了五年班主任和一年半年级长工作。十五载辛勤耕耘,十五载春华秋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坚持“舍得把爱付出给学生”的理念,秉承“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原则,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行浸润式教育。

在学生眼中,她是认真负责、宽严兼济的好老师;在家长眼中,她是以诚待人、值得信任的好朋友;在同事眼中,她是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好搭档。从教以来,梁莉共荣获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2项,市级奖励7项,区级奖励20项;发表论文共计10篇,主持或参与课题3项。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