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创赛国际赛重启 ​总奖金983万元 一等奖将获奖金100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0 11: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庄瑞玉)记者日前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而延期至今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国际赛重新启动接受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5日。大赛总奖金为983万元人民币,其中总决赛一等奖选手将获得奖金100万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将在7个国家设置海外分站赛,分别是: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柏林、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美国硅谷和英国伦敦。大赛继续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5大行业赛基础上,针对深圳市支柱产业的发展,设置物联网、人工智能2大专业赛。

根据安排,2020年9月下旬开始将在全球7个国家举办7场海外分站赛,同期启动专业赛项目初选。10月下旬,海外分站赛和专业赛初选晋级的100个优秀项目将集聚深圳,瞄准大赛最高荣誉和奖项,通过专业赛决赛、行业决赛和总决赛展开角逐。大赛将继续与国内40多家知名创投机构合作,形成250亿创投资金池,对大赛项目进行组合投资,帮助项目实现成果转化。

目前大赛已经重新启动报名,有意参赛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itcsz.cn/报名。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