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坪山、同心携礼 坪山第四届乐购节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8 18: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8月7日下午,以“暖心坪山同心携礼”为主题的坪山区2020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第四届乐购节在益田假日世界启动。

打好政策、活动组合拳,消费释能助力经济复苏

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发生,坪山区商贸业,特别是零售、餐饮等行业受较大冲击。为此,坪山区及时出台了《坪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暖人心促消费”政策措施》,多措并举促消费。特别是安排财政资金1000万元用于发放餐饮与通用消费券。自“暖心坪山同心携礼”活动发放消费券以来,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坪山携礼”小程序累计用户达51.6万人,发放9轮共63.8万张消费券,累计核销18.3万余张,直接带动消费4027万余元。得益于政策的定向刺激,坪山区商贸业客流量与交易金额逐步回升,迎来了线下消费全面复苏回暖,极大提振了全区中小微商户信心。同时,汽车促消费政策成绩斐然,仅“五一”期间坪山市场销售的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增长200%。

为延续和巩固促消费成果,释放积极促消费信号,营造“暖心坪山券礼以赴”促销氛围,结合市政府关于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和“一区一节”工作要求,坪山区联合各大购物中心、汽车经销机构等企业,在8月7日-31日举办2020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坪山区第四届乐购节,在炎炎夏日为市民们打造一场全民购物狂欢盛宴。

区内商圈齐齐发力 带坪山er嗨翻盛夏

本次乐购节联合了益田假日世界、坪山天虹商场、嘉邻中心、大润家百货等区内四大购物中心、汽车经销机构、制造企业推出精彩纷呈、好玩益趣的品牌促消费活动,从可口轻饮、创意美食到灵感文创、盛夏舞台、萌娃摆摊、车尾箱集市应有尽有,带坪山er嗨翻盛夏,体验夏日狂欢。以多维度的创意理念,打造多元化的夏日消费市场,复苏坪山消费力,赋予坪山经济更加多元的模式和业态。

坪山区还推出了乐购节主会场的连轴活动——“夜试潮玩节”潮享夏世界活动,即日起至16日,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变身夜生活主场,下设夜试潮享、夜试潮选、夜试潮夜、夜试潮味、夜试潮趣等五大主题区域。设有潮享音悦SHOW狂嗨十夜、潮味美食市集网罗世间美食、潮选创意集市探索艺术美感、潮趣萌宝市集萌趣十足、潮车打卡体验“汉”之风范、1000杯夏日茶饮满额赠送、晚9点专项美食折扣等丰富活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