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资源精准对标 坪山全力冲刺创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8 08:2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8月7日上午,坪山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暨坪山大道公益广告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吴筠,各街道、各创建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

李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的必然要求,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全区上下:

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打折扣,真抓实干,从现在开始全力冲刺,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对标测评体系,集中资源,全面查漏补缺,点面结合、靶向发力,逐一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一本账目、一清二楚、清除到底”。

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区文明办切实发挥牵头抓作用,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处置、反馈,全面把控创文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完成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

吴筠要求,各单位要按部署要求狠抓落实,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迅速行动。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态度、最快的行动,充分展示创新坪山发展成果,集中体现城区建设良好风貌。

二是对标对表,立即整改,务必做实。各单位要对标创建标准,分片包干,细化责任,对实地点位逐一排查,立即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精准到位。

三是加强宣传,全员发动,人人参与。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