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上了!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8月份讲座出炉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14:2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安排上了!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8月份讲座出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记者 韩文嘉)记者从市民文化大讲堂了解到,今年市民文化大讲堂在8月恢复了每周末的线下讲座。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大学教授魏达志,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磊将在本周末分别登上大讲堂,其中魏达志演讲的题目为《让历史昭示未来--深圳发展四十年的回顾与前瞻》,刘磊将讲述《来自深圳抗疫一线的故事》。

2020年,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重大战略任务、时事热点和历史节点,围绕近年来国家、省、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确定讲座主题,推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科技创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学历史、社会民生等系列主题讲座,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8月的8场讲座安排如下: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