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男儿志从军 坪山区全面启动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也是坪山区开展征兵体检第一天,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走进区人民医院,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参检医护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对在场所有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征兵体检现场,李勇一行深入到体检内科、外科、心电图等科室,详细了解体检有关情况,向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与应征青年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给予肯定,勉励他们在部队努力学习、磨炼意志、提升素养、报效祖国。

李勇强调,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相关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体检各项规定,认真执行体检标准,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优秀、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兵员。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征兵上站体检工作,坪山区各有关部门和辖区高校协调对接,共同研究,制定措施,组织召开多次征兵体检任务部署会和体检业务培训,优选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生负责相关业务,严格执行体检和防疫标准,规范体检流程,确保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