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坪山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88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4 09: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8月3日,记者从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坪山公办幼儿园将招聘教师88人,报名时间截至8月10日中午12时。

招聘幼儿园介绍

坪山区天峦湖幼儿园

深圳市坪山区天峦湖幼儿园,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69平方米,幼儿园以“亦山亦水,天人合一、亦仁亦智,教育和美”为办学理念,园内设施设备完善、先进,环境健康、优美,位于马峦山郊野公园的旷世美景中,南邻天峦湖公园、荔枝公园,马峦山郊野公园东北入口近在尺寸,东邻南坪快速马峦路出入口,交通便利。

坪山区聚龙二期幼儿园

深圳市坪山区聚龙二期幼儿园位于坪山区龙田街道聚龙花园二期住宅内,占地面积4908平方米,建筑面积3234平方米。幼儿园秉承“以人为本、育人为本、发展为本”为办园宗旨,以“真环境真态度真童年”为办园理念,配有美术室、科学室、音体室等功能活动室,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公办园。

坪山区财富城幼儿园

深圳市坪山区财富城幼儿园地处坪山区行政中心,毗邻坪山区六馆,拥有优良的人文环境与文化资源。园所占地面积4096平方米,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园所设计生态、简洁、大方,专业匠心打造的学习环境让幼儿园在城市与生活中自由切换,为幼儿提供多元且适宜的学习与生活空间。

坪山区中心公馆幼儿园

深圳市坪山区中心公馆幼儿园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29平方米。园所融合中西方的建筑风格,充分体现自然与植物和谐的鲜明特色,致力打造“绿色天然+探索发现”的教育环境。园所具备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备实施,设有丰富的专用活动室,为孩子创造一个实现自信、自立、自由的成长空间。

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幼儿园

坪山区信达泰禾金尊府幼儿园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园内绿化覆盖率达85%以上,天然采光通风性能强,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幼儿园将孩子的安全健康发展置于首位,全面规划建设全覆盖无死角安全监控系统,创建符合儿童身体发展特点,符合人体工学的户外运动场地,确保幼儿在园安全。科学合理的功能布局,富有童趣的空间设计,为幼儿创建“快乐、自信、健康、富有个性”的成长环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