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坪山区宗教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常俊)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子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副局长曾无非带队到坪山区调研宗教工作,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广明,市民宗局有关处室、坪山区民宗局及坪山街道、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坪山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与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王子建对坪山区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宗教活动场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对外开放,定期开展消杀、消防设施检查等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由应急状态向常态化转变,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应急预案,维护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