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文明健身在坪山:健身设施完善 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03 21:1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嘉熙)从小区到操场,从孩童到老人……如今,在坪山你会发现,运动的人越来越多、锻炼的项目越来越多、形式也愈发多元起来。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为了能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健身,坪山区几乎所有小区都配备了健身器材。今年,坪山区将继续新建及改造全民健身设施,使其功能更为复合,将适合各类型的场地和使用者。

据了解,2019年坪山区共新增体育设施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在全民健身设施新建和改造项目上,则覆盖坪山区6个街道的18个社区19个建设点,涉及新增(更新)总面积7365.4平方米。升级后的全民健身路径,健身性能更加多元化,增加了力量训练、有氧训练和益智休闲等健身设施,通过针对性的锻炼和更全面的器材功能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