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志愿力量  为坪山政务服务改革添活力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02 21: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近日,以“青春践行,政务服务牵动我心”为主题的招募活动在坪山举行,活动旨在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政务服务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平台。

活动开展以来,吸引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筛选,最终有2名大学生参与到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国际化示范街区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政务服务工作中。

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行政服务工作的运转情况,说明窗口工作流程和行业规范,并安排一对一传授业务知识,让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对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有初步了解与认知。

参与到此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志愿者易正杰说,“社会实践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丰富了我的社会阅历,为我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做了业务能力储备。”

大学生陈杨说:“近年来,我的家乡——坪山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参加社会实践不仅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还让我为家乡的发展尽了绵薄之力,我感到欣喜不已,以后我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为大学生志愿者们提供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以大学生创新思维、青年人需求等视角,为政务服务改革注入新思维、新内涵,营造了更贴合时代需求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