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健康齐关注 文明活动入人心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0-08-02 21:20
分享:

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坪山区一直在行动!

快和发布君一起去看看

近期,坪山区又有哪些文明实践活动?

身心健康知识宣传进社区

石井街道田头社区举办了

“社区健康大讲堂”

身心健康知识外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群谭社工通过“预防慢病,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每天一小步,健康一大步”、“食盐摄入高,减半是目标!”这些简短易记的小口号,向社区职工、居民们普及三减三健、健康生活的方式与理念,倡导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收获健康。

接下来,将继续创新预防职业病

慢性病等方面的宣传方法及思路

努力营造绿色、健康、

阳光、幸福的社区良好氛围

“悦纳自己,乐享生活”心理沙龙活动

坪山街道社工站开展了“悦纳自己,乐享生活”心理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引导参加者,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在认可自己的基础上享受生活。

活动现场,一位参加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去年的时候,她还可以带着自己的外孙女到处去玩,今年突发腿疾,上楼都费劲,明显感觉自己老了。参加者的分享引起了其他参加者的共鸣。心理咨询师通过引用“囚徒实验”启发参加者乐观面对生活,做到“人老心不老”。

据了解,近年来,坪山街道社工站积极营造“大健康”的社会氛围,关注辖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身心健康齐关注,文明活动入人心

坪山er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快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

共建和谐文明家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