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飘红 持续领跑 韧性十足 前海上半年经济加速上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马培贵)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上半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持续领跑、韧性十足,增加值、税收、固投、外资、进出口等5项主要经济指标中,4项指标增速高于全年目标,交出了一份亮丽的“半年答卷”。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分析总结前海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田夫对上半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经济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与“用”中提升服务大局能力。要坚定信心决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巩固经济发展势头。要抓好政策落实,既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政策措施落实,又有效增强政策举措的灵活性、协调性、配套性。要大力弘扬前海精神,要坚持党建引领,以最优成绩、最佳形象、最好状态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成立10周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