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暑期迎来大学实习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27 10: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丹 林韶铭近日,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以“青春践行,政务服务牵动我心”为主题,招募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政务服务工作,为大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平台。

活动开展以来,多名辖区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筛选,最终有2名大学生参与到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国际化示范街区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系列政务服务工作中。

活动期间,大厅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行政服务工作的运转情况,明确了窗口工作流程和行业规范,并安排一对一传授业务知识,让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对我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他们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打开了一扇窗口。

活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服务平台,让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以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当代青年人需求等视角,为政务服务改革注入新思维、新元素、新内涵,为坪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营造一个更具时代气息、更贴合时代需求的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参与到此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志愿者易正杰说:“社会实践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丰富了我的社会阅历,为我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做了业务能力储备。”

大学生志愿者陈杨说:“近年来,我的家乡—坪山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参加社会实践不仅丰富了我的假期生活,还让我为家乡的发展尽了绵薄之力我感到欣喜不已。以后我要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