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唱红歌、颂党恩,马峦街道持续开展红色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5 22: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永桐 池燕妮)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员群众以“忆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为主题,开展系列红色文化活动。

观影忆党史庆生颂党恩

7月19日,马峦街道家德工业园区以“红七月·颂党恩·抒情怀”为主题,开展了回忆党史、分享党员故事、歌颂党恩、共庆党生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园区职工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一起回忆党史,感受“红船精神”,歌颂党恩,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园区党群共融,增强了职工对园区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党建活力。

唱红歌展才艺讲故事悟初心

7月21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红色江岭 •爱 •乐龄”快乐长者生日会。唱红歌、讲述革命故事、展演个人才艺、感悟入党初心……活动现场热烈而温馨,数十位老党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加强社区党员的交流,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激发老党员发挥余热为民服务的热情。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