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网格化管理注入新动能 坑梓街道为网格员配备电动巡查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3 13:05 坪山新闻网

坑梓街道为网格员配备电动巡查车(高小华 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涛 通讯员 廖文财 高小华)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坪山区坑梓街道网格管理大队迎来一桩大喜事!7月21日上午,坑梓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网格管理专用电动巡查车交接仪式,现场发放5辆电瓶车、50辆电动自行车,坑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武、办事处副主任黄其星,网格管理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以及60余名网格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坑梓街道网格管理大队紧紧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创新社会治理理念,扎实推进网格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对网格员处理问题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每个网格员都有自己的“责任田”,从厂房、店面、出租屋到路面情况,无一不是网格员每日巡查的点,巡查的范围广、任务重,巷道多、停车难等因素大大影响了网格员的工作效率。

为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增强网格员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巡查灵活性,提升网格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坑梓街道办事处为网格管理大队配备5辆电瓶车、50辆电动自行车。此次给网格员配备电动巡查车,将有助提高网格化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能迅速抵达现场了解和处理辖区内的突发事件,更好地为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出一份力。

罗武表示,希望网格管理大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用巡查车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奋力前行,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扎实的作风和贴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的理解和尊重,为坑梓街道繁荣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罗武给全体网格员送上寄语“骄阳似火,热气腾腾,精神抖擞,做事认真,奔跑奋斗,继续攀登,不负众望,新的长征。”

仪式结束后,60余名网格员统一着装,踏着整齐的步伐,井然有序地登上一辆辆崭新的电动车上,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