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电影约起 坪山影城恢复营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21 21: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7月21日当天,坪山区符合复工条件的影城中影晴瑞IMAX影城开门迎客。中影晴瑞IMAX影城开放首日上映的新片有《第一次的离别》,复映的影片有《误杀》、《寻梦环游记》、《哪吒》等。

记者现场看到,观众进场前,必须佩戴口罩,检票处有工作人员负责给观众测量体温,检验健康码,并登记个人信息报备。中影晴瑞IMAX影城经理周建伟表示,从接到复工通知开始,一直在做防疫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顾客入场的检测,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每场电影的上座率不超过30%。

周建伟介绍,为了迎接复工开业,目前影城每天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公共区域、观影厅、放映厅进行通风消杀,同时在开业之前也会对座椅、地毯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影城前台卖品包括饮品和食品都上架了,但是按照复工防疫要求,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所以售卖的饮品和食品都会提醒观众不得在影厅内食用。

据了解,7月20日起,全国影院复工定档的新片有《第一次的离别》《搏击者》《喋血战士》等,其中7月20日当天新片排片主要是《第一次的离别》,值得一提的是,除新上映电影外,中影晴瑞IMAX影城的复映影片网上购票价均在10元以内,还没观看过的观众赶快走起。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