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又添一所九年制学校 老坑学校明年启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10: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记者 刘育銮)昨日,记者获悉,坪山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度学校——老坑学校将于明年9月投入使用,办学规模45个班,预计可提供2100个学位。

老坑学校位于坪山大道和丹梓大道交汇处,由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委托坪山区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全过程代建,中建一局联合申都设计完成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EPC))。老坑学校建成后可破解该片区方圆两公里之内没有学校的困境,也为即将建成的坪山区安居房项目盘龙苑提供优质学校,可大大缓解周边孩子入学难题。

记者走访了解到,老坑学校项目于今年3月15日开工建设,包设计施工仅475天,工期紧任务重,目前,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值得一提的是,在老坑学校项目部,坪山区人才安居公司老坑学校项目经理刘英、坪山区建筑工务署工程师左辉林、深圳市大众工程管理公司总监乌云高娃,是清一色“妹子”,她们把建筑工地当成自己的主战场,为早日完工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