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坪山区税务局获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10 16:0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蔡颖)近日,国家司法部印发了《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坪山区税务局被评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是坪山区在此次评选中唯一获此表彰的单位。

据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是司法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设立的全国性法治政府荣誉称号,该称号标准高、要求严,角逐激烈、筛选严格。本次获奖是司法部对坪山区税务局在税收执法与监督效能上的充分肯定,体现了纳税人、缴费人对坪山区税务局税收执法及法治建设水平的高度认可。

坪山区税务局始终高度重视依法治税工作,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严格公正公平执法,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在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坪山区税务局“执法程序规范”和“执法结果公正”两项指标名列前茅。

下一步,坪山区税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加快推进税收法治建设,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执法方式、深化税收共治、抓好队伍建设等有效措施,全面提高税收工作法治化水平,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