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顺利!看看坪山考生风采和“VVIP”保障
来源:深圳坪山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08 09: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7月7日,2020年高考如期而至。

坪山的1172名追梦少年奔赴高考考场,迎接成长中重要的考试。

为了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确保坪山考生能够顺利赴考,坪山上下一心、由始至终、从内到外给考生们提供了“VVIP”保障。

区领导送 考为孩子们加油

早8点,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市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组长刘国江、副组长曹建军,区教育局领导、坪山高级中学校领导及高三教师代表,身着带有“高考必胜”字样的红色T恤,组成爱心送考队为考生们加油鼓劲。考生们依次沿着红地毯走过,与区领导、校领导、老师们挥手击掌,在奋进的气氛中一路走入考场。

高位统筹区 领导督办落实

坪山区成立了由李勇任组长、全区17个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考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严格疫情防控、严防食物中毒、严防台风暴雨等9个方面的应急预案;召开“三考”工作会议,集中研究解决了考点学校提出的33个具体问题,确保高效联动、迅速解决问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