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开展“七一”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22: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区街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党员

7月1日,坪山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潘强带队到沙坣社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基层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中,潘强一行和基层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居民小组防疫工作,并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

6月30日下午,副区长叶青云到坪环社区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大万防疫检查点,叶青云叮嘱防疫一线党员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全力保护居民群众健康。在黄沙坑居民小组困难老党员家中,叶青云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社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

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6月23日,马峦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送温暖”为主题,走访慰问社区多名老党员,通报社区近期规划及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6月24日,江岭社区党委开展“七一感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23名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