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创新广场举行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智祥)7月1日上午,坪山区坪山街道创新广场党委在东部之芯广场举行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活动由坪山街道创新广场党委、深圳市坪安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发起。

据悉,活动发起后,坪山创新广场各企业党员和群众纷纷响应,仪仗队在举行升旗仪式前一星期进行艰苦、严格的训练。

7月1日上午9时,创新广场国旗仪仗队护卫国旗迈着正步向升旗台前进,东部之芯广场外寂静无声,现场300名余党员、群众肃立行注目礼。当雄伟的国歌响起,党员、群众们庄严齐唱国歌,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环绕在东部之芯。

升旗仪式结束后,园区各企业党员前往东部之芯大堂重温入党誓词。园区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重的入党誓言响彻在东部之芯大堂,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党员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