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织密防线遏事故 龙田街道组织开展零星作业专项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零星作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7月3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召开零星作业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谷少传,安监办、城建办、指挥分中心、各社区负责人及辖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安委办关于零星作业的有关部署要求,并对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谷少传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防范未然是关键,各责任单位要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收获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固化工作经验,巩固工作效果;要精准发力,针对高空、用电等重点领域,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形成合力,街道部门、社区、物业管理公司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做到层层织密安全防线,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会议结束后,街道安委办马上组织参会工作人员进行零星作业突击检查。本次行动,共出动四个检查组合计26人次,检查在建小散工程及零星作业33处,督促整改安全隐患47处。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和帮扶引导,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沟通,早解决”。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