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卫生健康局部署2020年“三考”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坪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坪山区‘三考’(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卫生保障工作协调会”,区属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过了《2020年坪山区“三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对“三考”涉及的医疗急救、卫生防疫、卫生监督保障、卫生应急准备等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提出抽调精干力量、提前主动对接、专人负责到底、及时决策上报等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各机构要认清疫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三考”卫生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三考”卫生保障联络对接、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措施;三是明确主体责任,强化“三考”卫生保障指导督办。

2020年“三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进行,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在“三考”卫生保障工作中拿出战时状态、战时标准和战时举措,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第一要务来抓,确保健康“三考”落到实处。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