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居民出行难,民生微巴士免费坐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解决居民出行难,民生微巴士免费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记者严珊珊通讯员朱懂斌)7月1日,西丽街道百旺社区牛成村民生微巴士项目正式启动,巴士的开通解决了牛成村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据悉,该项目作为西丽街道献礼建党99周年的重要民生服务项目,凡是牛城村居民均可免费乘坐。

据了解,牛成村辖区面积约3.3平方公里,管理人口约9000人,是百旺社区两个自然村之一。由于地理位置偏远,通往村外的公交路线只有M197路,而且从村子到村外的公交站有1.5公里远,居民和企业都反映出行不方便,甚至影响到了企业招工。在西丽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百旺社区党委积极想办法,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申请开通从牛成村到西丽地铁站的巴士路线。微巴士路线从牛成村广场到西丽地铁站,中途设有荔枝世界和九祥岭两个站点,运营时间集中在每天的早晚高峰,早上从7点开始,下午从5点50分开始,每天共有10趟往返。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