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将提供2179套人才住房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龙华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将提供2179套人才住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日讯(记者 张丹珣 通讯员 杨雪敏)7月1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暨人才安居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今年前期集中开工58个重大项目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开工30个、总投资256亿元的重大项目,为党献上特殊生日礼物。

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大项目,按行业类别分,包括基础设施类、产业发展类、城市更新类及利益统筹类项目。值得注意的是,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开工建设的龙华区A822-0409宗地项目、龙华高峰水厂人才住房项目、龙华区A917-0057项目共计3个人才安居项目,共计可提供2179套人才住房,预计2023年建成,可进一步解决龙华区的人才住房需求,切实保障人才安居乐业,有效提升城市及区域竞争力。

今年以来,龙华区已集中开工两批次5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03亿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