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消费扶贫中心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深圳侨报记者 吕晓春)昨日上午,坪山区消费扶贫中心暨健康惠民主题邮局正式揭牌(以下简称“消费扶贫中心”),融合消费扶贫、邮政服务、健康惠民、基层党建、快递服务等功能,在为坪山区对口帮扶的汕尾陆河、广西田东搭建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平台的同时,为辖区群众开辟了一个便利生活服务的新阵地。

消费扶贫中心位于京基御景印象三期2栋公租房3-1-47商铺。芒果、鸡蛋、青菜、蜂蜜……来自汕尾市陆河县、广西百色市田东县的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众多企业、居民到场选购。

自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坪山区多措并举推进对口帮扶和扶贫协作工作。2019年,广西百色市田东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汕尾陆河县6个相对贫困村也达到了脱贫标准,实现脱贫。

为巩固帮扶成果,坪山着手打造一个区级消费扶贫中心、一个消费扶贫馆、一个消费扶贫超市,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定向采购对口地区相关产品和服务。此次率先揭牌的消费扶贫中心,由坪山区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深圳市坪山局联合打造,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便利生活为目标,构建综合服务平台。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