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新安街道领导一行考察学习南布“整村统筹”经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9 00: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6月28日上午,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曦率队到龙田街道考察交流南布社区“整村统筹”工作经验,龙田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洪斌等陪同交流。

王曦一行首先来到益科大厦,考察了南布社区“整村统筹”土地整备试点——益田·益科大厦项目,并听取开发方报告项目进展。随后潘洪斌在南布社区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

潘洪斌对王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项目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地关系,加强合作,推动两街道协同创新发展。在观看整村统筹试点项目的前景效果宣传片后,南布社区党委书记梁敏国作南布试点项目的经验汇报,重点阐述了项目的创新探索经验。

王曦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并简要介绍了新安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强调,龙田街道南布“整村统筹”项目作为全市首个“整村统筹”土地整备试点项目,在土地整备模式先行先试、探索社区跨越式发展模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于社区破解发展困境、实现长远健康发展有重大意义。

双方还就项目推进、深化合作、社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