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马峦街道开展重点单位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5 22: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志英)为严防疫情反弹,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马峦所迅速启动机制,协同坪山区疾控中心到马峦街道大型餐饮场所和大型超市等重点单位进行核酸检测取样。

此次检测取样的主要对象为辖区大型餐饮场所、大型超市的食品和从业人员,包括坪山迎宾馆餐饮部及大润发超市等7家重点单位。据统计,此次检测共完成核酸取样249人次,实现辖区重点单位应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取样全覆盖,食品物品取样87次,从业人员及食品抽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与此同时,市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组到马峦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街道辖区超市、药店、宾馆、酒店等重点单位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据悉,接下来马峦市场监管所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生鲜、水产品、进口冷冻食品监管排查,强化食品从业人员监管,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