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助力扶贫攻坚 坪山区捐赠田东县原价值70万办公设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15:4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对口帮扶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捐赠空调、办公桌椅、文件柜、沙发、健身器材等原价值70余万元的办公设备,用于改善该县扶贫一线部门和53个贫困村的办公条件,为基层扶贫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据悉,该批资产是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置于坪山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以下简称“留创园”)内的国有资产,为以市场化运营模式促进留创园管理升级,科技创新局终止了留创园的运营管理工作,交由园区业主以市场化方式运营该园区。根据《坪山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有关要求,经征求对口帮扶地区意见后,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由科技创新局负责组织清点,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物流运输,完成了本次闲置固定资产捐赠事宜。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深圳市鸿喜顺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安排了大量工人和四辆挂车对物资进行拆装运输,并承担了全部费用。物资运达田东县后将由县扶贫办统一调配。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