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校同心共抗“疫”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18 19: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段庆华“坪环社区情意浓,同心抗疫校园暖”,日前,为感谢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工作人员在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坪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相关负责人送来一面精心制作的锦旗和学校师生亲手制作的颗粒画,表达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

“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指定专员对接服务,千言万语道不尽社校双方共同合作抗击疫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坪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社区一线人员不畏困难、严防死守、精准施策、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坪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位于东纵路以南、坪环路西侧,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辖区各学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主动出击,积极上门对接学校有关人员,达成共同抗“疫”的工作共识,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向学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协调解决学校帐篷等若干防疫物资不足问题,在学校上学、放学时间各安排两名治保会人员维持秩序为学生安全护航……疫情防控期间,坪环社区和辖区学校协同作战,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校顺利复学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坪环社区在马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牢牢守护在防控一线,将疫情防控与社区治理相结合,彻底打通“最后一公里”,构建起社区和居民间水乳交融、和谐共荣的新型关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