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下阶段工作打算这么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22:2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玲敏)6月15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要求,通报近期防疫总体形势、纪工委督查和食品安全、市场保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心和基础地位不动摇,正视病毒传播风险、坚守社区小区疫情防线、压实卡口责任;要坚持疫情防控长期斗争不动摇,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落实好各项精准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决执行上级规定,把各项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协调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要对重点敏感对象开展全面排查检查。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未到结束时、经济社会建设现在进行时,各部门必须把困难和风险估计得更严重一些,把问题和漏洞发现得更早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辖区企业、“三小”场所、校外培训机构、中高风险区域来深人员等加强排查检查,落实好社区小区测温、扫码等精细化措施;同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土地整备、“三防”、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