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专家坐诊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新开7个专病门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艳萍)近日,记者从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该院从5月起陆续开设了小儿腹股沟疝、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乳腺、儿童性早熟及矮小症等7个专病门诊,在改善就医服务模式的同时,方便患者精准就医。

“以前看乳腺疾病得先挂妇科的号,现在直接挂‘甲状腺、乳腺’专病门诊号,不仅能精准就医,还能节约成本。”一名女患者表示新开的专病门诊很便捷。

该院新开设的7个专病门诊均由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在专病领域有较高造诣的高级医师出诊,还特聘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的医生作为外聘专家。为确保正确分诊,该院对门诊预检、挂号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病性质、适应人群等基本知识的培训。

专病门诊可在“健康160”APP或“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咨询电话:84136633。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