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对玉泉东市场周边社区封闭管理 附近学校停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14: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北京日报2020年6月15日讯 近日,海淀区玉泉东商品交易市场人员先后发现多例与新发地有关的新冠肺炎病例。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海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展开病例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玉泉东市场周边社区及中小学的排查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从6月15日零时起,启动对玉泉东市场周边10个社区封闭管理和人员居家隔离,进行核酸检测,市场附近小学及中学非毕业年级停课,居家线上教学;中学毕业年级继续原教学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并结合智能体温计进行排查。社区封闭期间,海淀区抽调党员干部下沉封闭小区,落实群防群控;做好相关小区的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耐心细致开展居家健康指导和心理安抚;配备医护力量,做好应急保障;强化小区环境消杀,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