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112家企业参展第127届广交会,将免收参展费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14: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第127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在网上启幕。6月14日,记者从第127届广交会深圳交易团获悉,深圳将有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12家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共计2808个展位。据悉,目前广东省共有4268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3万个、占全国的21.7%。

据广交会新闻中心有关领导介绍,第127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日至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截至目前,参展企业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近年来,受外需疲弱等多种因素影响,外贸企业面临的困难加大,广交会已多届降低企业参展费用,并免收贫困地区企业展位费,全力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将免收参展费用,帮助企业减负纾困。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的主题是“广交云上,互利天下”,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为中外企业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商机。广交会官网现已进行全新升级,将网上展示、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融为一体,形成一站式全天候网上举办新模式。广交会官网设有展商展品、新闻与活动、全球供采对接、大会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五大板块内容。展商展品板块是企业上传展品的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图片、视频等格式上传产品,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展示模板,上传VR虚拟展位,搭建专属展示中心。采购商可以查询产品或企业,参观企业虚拟展位。新闻与活动板块滚动播放新闻动态和展会资讯,增强实时性和互动体验,并提供直播营销服务,为每家企业设立10×24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供采对接板块为交易双方提供诚信背景信息,支持参展商、采购商发布供求信息,加强线上撮合,并提供部分视频会议和社交软件的链接,方便双方使用。大会服务板块为展客商提供贸易促进、海关和金融等各类配套服务。跨境电商专区板块与105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和6家跨境电商平台建立链接,同步开展营销活动,扩大企业受惠面。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