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制造业外企可申请最高1亿元专项资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09: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市商务局日前印发《2020年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利用外资奖励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旨在扩大利用外资规模,鼓励设立外商投资新项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在深主营制造业且符合一定资金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均可申请。

具体而言,对于外资新项目,《指南》将对2019年在深设立的年实际外资金额(已纳入统计且不含外方股东贷款,下同)超过5000万美元(含5000万美元)的新项目给予奖励,标准则按项目当年实际外资金额2%的比例予以奖励,最高奖励可达1亿元;对于外资增资项目,《指南》将对2019年实际外资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含3000万美元)的增资项目给予奖励,同样是按照项目当年实际外资金额2%的比例予以奖励,最高奖励为1亿元。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