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南山区两家企业接连上市 全区上市企业总数达170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09: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6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立兰)进入6月,南山有两家企业接连上市。记者在南山区采访时获得的信息,截至目前,南山已经累计培育出164家上市企业,全区上市企业总数达170家。

6月1日,辖区企业移卡科技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移卡科技是一家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主要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商业服务,即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根据奥纬咨询的数据,按2019年的交易笔,移卡是中国第二大非银行独立二维码支付服务提供商,占市场份额14.0%。

6月8日,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燕麦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客户覆盖全球前十大FPC(软板)企业中的前七家,并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苹果、谷歌等公司的供应商,已成为FPC行业头部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据介绍,南山对企业上市及“新三板”挂牌给予奖励扶持,与金融机构合作推出“上市促进贷”贷款贴息政策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等,为辖区中小企业开展上市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