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防疫知识“云”培训 竹坑社区志愿者“义”起来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9 15: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远茹)为了给志愿者提供科学有效的防疫知识的专业培训和支持,助力义工正确开展防疫志愿服务,6月7日下午,龙田街道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澜湾分站点开展“义”起来战疫——竹坑社区志愿者防疫知识“云”培训,30名社区志愿者参加。

在防疫知识培训微信群,30名参与过防疫志愿服务和想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观看新冠病毒肺炎的科普视频,学习出门服务、岗前服务、服务期间、服务结束以及目前社区防疫政策等内容,让志愿者深入了解和掌握防疫专业服务和技巧。在讲解过程中穿插防疫知识问答,活跃大家的气氛,巩固和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能够把专业服务技巧带入日常防疫志愿服务中,这样能更好地服务于居民。”有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表示。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