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法兰教授受聘为坪山文化智库委员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6-08 09: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深圳晚报记者 余俊杰)近日,坪山文化智库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会议,区领导吴筠主持。其间举行了全球创新连线暨新增委员“云聘任”,聘任艾伦·麦克法兰为坪山文化智库委员。

李勇表示,坪山作为深圳最具文化底蕴的城区之一,近年来,在各位智库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文化事业发展成果丰、亮点纷呈。坪山区未来将结合抗疫,感性总结文化哲理之光,理性思考文化发展之路,化危为机,推动文化更好更深融入湾区发展和市民生活,让坪山文化成为全市乃至更广区域的靓丽名片。

会议举行了全球创新连线暨新增委员“云聘任”,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为坪山文化智库首位外籍专家、剑桥大学国王学院终身院士艾伦·麦克法兰教授颁发聘书,聘任艾伦·麦克法兰为坪山文化智库委员。麦克法兰教授是世界著名历史学家,著有《现代世界的诞生》《日本镜中行》《绿色黄金:茶叶的故事》等享誉世界的经典著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