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人才住房项目 实现安全生产“六个0”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4 09:35
分享:

南方日报讯 6月1日,为做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由深圳市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坪山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建筑施工安全周现场观摩会暨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安居凤凰苑项目举行。

当天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项目开展的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演练,并观摩了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体验、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等先进工艺做法,了解了项目在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措施、智慧工地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坪山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陆德景表示,公司在大力筹建人才住房的同时,始终将“安全”二字贯彻始终,实现了公司一般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0”,工伤事故为“0”,职业病为“0”,环境污染责任事故为“0”,群体性事故为“0”,信访及劳务工人欠薪事故为“0”,安全隐患整改率为100%的“六个0,一个100”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坪山人才安居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22日。3年多来,坪山安居公司已筹建人才住房项目17个(其中自建项目4个,配建项目13个),累计筹集人才住房约11000套,总建筑面积近115万平方米;此外还为坪山代建学校项目1个、装修项目3个。从2021年开始,安全、放心的精品人才安居房源将陆续面市。

据了解,安居凤凰苑是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6万平方米,共有9栋塔楼,均为装配式建筑,高度最高达200米,拟建设3627套人才住房及4.8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坪山区最大客家文化生活社区。(徐剑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