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坪山 坪山党员志愿者化身“卫小二”清扫菜市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28 10: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党员义工穿上红马甲,化身“卫小二”走进菜市场,开展卫生死角大扫除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动员党员义工,与碧岭综合市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队队员、市场工作人员一起,以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坪山。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工协作,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过道上的垃圾和排污暗沟、卫生死角,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每一个脏乱的角落。

自4月1日“清洁坪山守护家园”——“红马甲走进菜市场”卫生死角大扫除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坪山区卫生死角大扫除志愿服务义工(坪山“卫小二”)每周持续走进全区所有营业的菜市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持续开展8周,累计1561人次参加该项志愿服务。

坪山各菜市场已成立卫生清洁志愿服务队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贡献力量欢迎更多小伙伴扫描二维码加入义工大家庭共同守护美丽坪山。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