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话温情” 沙田社区关怀弱势群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25 17: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卿安荣)目前正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保障社区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近日,沙田社区党委、居委会走访慰问了低保户、残疾人、孕妇、孤寡空巢老人、治安队等群体,为他们送去了防疫提示卡、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

5月18日-24日,沙田社区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弱势群体关怀慰问,社区党委书记赖培林、党委副书记副书记宋庆茹带领党员志愿者分别到围角村、上廖村、李中村、下廖村、田脚村、昂俄村等地进行入户关怀慰问,了解目前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与存在问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进一步了解掌握帮扶对象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问题等。同时,还普及民政部门一系列帮扶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防御能力,叮嘱他们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减少探亲访友和聚餐聚会。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旨在帮助沙田社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彻底摸清弱势群体存在的困难,打造无疫情和谐社区。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