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压实责任、守牢底线 龙田街道部署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23 10: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蔡志强 张金)为贯彻落实区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建立安全生产分片包干监管机制,5月22日,龙田街道召开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部署会议。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以及街道全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龙田街道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随后,潘洪斌对为期一个月的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任务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层层织密安全监管防线;二是要掌握隐患排查重点,紧盯工贸企业、出租屋、“三小”场所、道路交通、燃气等重点领域,会查隐患、查准隐患;三是要多措并举求长效,要从细排查、严整改、强宣传多点发力,确保整治收获实效。

刘玉红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保安全、促稳定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中之要。我们要以此次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契机,建立起以社区或居民小组为单位,由街道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分片包干的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不仅要把安全工作挂在嘴边常讲常新,更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真抓真干。同时,要创新工作举措,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扎实组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用实干守住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底线,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