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共建 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成立3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22 00:1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娴)近日,为庆祝学院周年日,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携手坪山街道计生协、坪山街道职康中心、坪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坪山街道社会服务工作站联合开展“幸福共建·全民共享”云端活动,用H5页面展示“幸福家庭学院”近一年的工作成果,吸引了坪山街道计生协会员、幸福家庭学院会员、坪山街道退役军人等5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幸福个人,健康你我”、“幸福家庭,和谐亲子”、“幸福坪山,公益同行”、“幸福中国,军民共建”四大板块层层递进,结合线上平台的职业卫生健康知识科普、文娱与体育健身打卡、家庭教育和安全知识亲子绘本阅读打卡、军民共建美好家园线上讲座,营造出幸福的氛围,受到居民朋友的高度认可和积极点赞。此外,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在5月20日当天给学院成员颁发电子会员证,在线上平台展示“公益产值”指数共建榜单,后续还将联合公益伙伴派送“学院会员幸福优享礼包”,推行卫生健康服务“共建共治共享”的运营模式,倡导全民参与幸福家庭的共建,助力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促使全民共同追寻幸福生活。

据了解,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3年来共开展活动796场次,服务43261人次,建立42个居民群,成员达2880人,链接公益产值约80万元。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将在前两年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推陈出新,继续助力居民一起实现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望,共享幸福生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