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集齐9个年级召唤“麒麟” 坪实学子校园大团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8 21:0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5月18日,坪山实验学校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批可爱的孩子们回“家”,一至三年级学生如期而至,灿烂的笑脸,亲切的问好,挺拔的身姿,琅琅的书声……久别的麒麟少年终于团聚在校园。

早上7时,坪山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早已守在校园门口,等待孩子们的归来。很快,久别的孩子出现在老师的视线里,排队入学,保持一米距离。

经过手部消毒,逐一测温,孩子们顺着地上的指引贴纸,在老师的亲切引导下、校长慈爱的目光中,顺利进入久违的校园。

上午8时,线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正襟危坐,共同迎接这期待已久的“复学第一课”。

安国强校长等校领导与一至三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唱响校歌,在满满的仪式感里,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坪实,我回来了!

安国强校长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复学思政课。他表示,在过去五个月,同学们和家长、老师一起,经历了风雨、见到了彩虹,麒麟少年风采依旧,“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深圳、热爱国家”的信念得到了增强。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心里装着四个热爱,为赢得抗疫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